close

「台灣電影教父」李行心肺衰竭離世,享耆壽91歲,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與家屬於今明兩天在禪心閣會館設置追思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王童導演感嘆心裡很難受,並說當年拍「喜怒哀樂」的4個導演,白景瑞、胡金銓、李行、李翰祥如今都不在了,「這4位導演代表著台灣電影永遠的記憶,跟重要的里程,台灣電影到今天,有李行導演這個導師,領軍台灣文化產業的電影,沒想到他前天就離開了我們,我一直想他可以活到96歲,沒想到提早」。

周丹薇與李行情同父女,一到場時痛哭失聲,還帶了他最愛吃的紅燒肉,「之前他想多吃一塊,為了健康,都沒讓他吃,我跟他說,導演爸有你最愛吃的紅燒肉,儘量吃,今天沒有人會管你」。

周丹薇特別難忘她開生技公司時,李行怕她辛苦,即便是在一個很冷的冬天,也堅持陪她去南京,「我媽媽走了,他說『阿丹啊,妳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活,自由自在的』,他是我這一生,除了我爸爸,最尊敬,也是最愛的人」。

★更多新聞報導
▪ 黃少祺怒控防疫旅館服務不佳 員工留言反嗆老婆揭現況打臉
▪ 客人到店裡白吃白喝 Sandy看監視器傻眼了
▪ 金曲32慶功/萬芳爆粗口有內幕 曝蘇慧倫這點變了
▪ 金曲32慶功/田馥甄上台悄對吳青峰吐3個字 泛淚曝內幕
▪ 第32屆金曲獎 頒獎亮點一次看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8984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