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面那篇新手弓入坑有感而發 小弟也是因為IB而被朋友抓來玩MH 當初問朋友推薦什麼武器,他只說你去練習場每個都試一遍,玩你爽的 我個人近戰苦手,想選偏遠距離的,最後選了弓,他只是笑笑說OK 進MHW後弓用的蠻順手的,機動性高,傷害雖然沒有太刀猛,但也夠了 一路打到尾王都沒問題 一路飛雷弓,火龍套打到HR80多進IB 進去第一個任務就讓我崩潰..... 進去第一個好像是探索地形打冰魚,我貓了20多次.... 耐力掉太快常常來不及滾就被衝死 可能跟我習慣不好也有關,我都習慣壓著R1移動 也沒有特別去放減耐力消耗的或是喝強走藥 問朋友他只說進IB用弓需要很大的耐心XD 後來慢慢打多貓多學習一路跌跌撞撞到冰咒 用弓真的打到快死,傷害不怎麼樣就算了常常打一打被冰卡來卡去就吃他的噴水貓車 果斷改成用弩距離拉遠打游擊 結果意外的順利,散彈傷害很夠,貫通彈遠距離也有一定傷害 對我反應比較慢距離拉長比較能看懂魔物特性動作 很明顯減少貓車次數 遠距離一直丟展裂雖然傷害有限,但也能幫忙斷尾也不錯 IB拓荒我用弩根本把自己當成工具人 徹甲拼打暈,展裂拼斷尾,偶爾倒下就機槍掃一發 當個工具獵人力拼不貓跟團農裝備農珠子 這篇想和跟我一樣MH新手在煩惱遠距離弓跟弩取捨的人說 「弓真的很不適合IB,至少對我們新手」 如果真的喜歡遠距離,不如乖乖用弩當個工具獵人 上上狀態,遠距離觀察魔物特性,減少貓車不要製造野團麻煩 至少我這樣農到MR100了,因為之前的經驗現在也比較敢打敢用散彈重弩去製造輸出 另外也想問問魔物神手們我這樣會不會推薦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個新手重弩該做什麼 我只單純覺得野團不貓是第一考量 傷害什麼的盡力就好,所以推薦展裂斷尾徹甲打暈 至少我展裂30發配一發機關龍彈也可以打個3000左右 應該也不算太滑水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kek2270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